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选择什么款式的雪纺上衣搭配牛仔裤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3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纺上衣相信很多妹纸的衣橱里一定是夏季必备,毕竟面料舒适清爽,那么雪纺上衣的款式那么多应该怎么挑选呢?什么款式搭配牛仔裤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不同款式的雪纺上衣,都是夏季最火的颜色,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布伦圣丝 - BLSS

牛仔裤作为妹纸们日常最喜欢的搭配单品之一,就算是最炎热的夏季也不肯放过,但是夏季搭配牛仔裤的不是白色T恤就是黑色T恤,不然真的不知道搭配什么好看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套是浅绿色的格纹雪纺上衣,雪纺上衣比普通的T恤更加清凉舒适,搭配牛仔长裤真的非常适合了,灯笼袖的设计真的超级遮肉,整体搭配一双小白鞋非常适合~青春又减龄,妹纸们安排起来!

夏天选择什么款式的雪纺上衣搭配牛仔裤好看

如果觉得绿色的款式比较简单,那么就来看看这款粉色吧!娃娃领的款式加上V领的款式减龄又显瘦,七分袖的设计完美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主要还不闷热,毕竟夏天的太阳还是非常毒滴!泡泡袖能够很好地撑起肩膀达到直角肩的效果,短裤小编建议选择高腰款式,高腰能够拉长腰线显得腿长哦~搭配高跟鞋也是非常优雅的呢~

以上图源来自布伦圣丝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