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布迪设计内衣湖南郴州汝城再开一新店!
服饰编辑:Kim
2021-08-30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除了舒适以外,内衣的款式也十分的重要。布迪设计一直以塑造精致性感的内衣为宗旨,为更多女性提供时尚个性的内衣。作为如此新颖的品牌的风格,自然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在本月,布迪设计接二连三的开业大事件,小编听到了也十分的开心。本月,布迪设计湖南郴州汝城店又成功开业!小编由衷的为布迪设计感到开心,同时也祝愿湖南郴州汝城店能够生意红火,客似云来。

布迪设计-BodyStyle

那么为何布迪设计在今年能够接二连三的在全国开业呢?我想除了个性的内衣款式外,布迪设计的门店风格也足以吸引顾客。黑色与粉色的店面风格,有着甜辣的感觉,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店面的装潢也决定了是否要进店。布迪设计采用统一的店面形象,统一的成列标准,统一的布局能够更加的规范化,同时加深顾客对品牌的印象。如此个性的装潢,更容易吸引到年轻人进店!

 


 

热烈祝贺布迪设计内衣湖南郴州汝城再开一新店!

热烈祝贺布迪设计内衣湖南郴州汝城再开一新店!

同时,潮流的品牌定位,采用欧洲的设计风格,个性时尚的品牌一下子就能够成为焦点,对比市面的品牌,有着明显的差异。强有实力的运营团队,有效的稳定品牌发展。布迪设计如今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赶快给我们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