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绿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30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快就要到九月份了,可以看到路边的树叶逐渐变枯黄。那么没有了绿叶的衬托,那么我们就从自己身上来寻找一些绿色。一些绿色的单品充满着生机,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那么大家知道绿色单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绿色的活力搭配吧!

茵格丽 - YINGELI

绿色毛衣开衫+短裙

秋天,人手都会入手的毛衣开衫,超级温柔,而且仔细看,这件外套也很有设计感,一般的麻花纹理,一半则为很平滑的面料,两种不一样的手法,相接在一起,很有特色。毛衣中增加的白色部分,让毛衣的色彩不会显得过于的单一。下身一件棕色的百褶裙,有着减龄的效果,鞋子搭配一双白色的靴子,会更加的帅气!

绿色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绿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绿色针织开衫+半身裙

很温柔的绿色针织衫,在秋天穿起来刚刚好,内衬选择一件白色的衬衫,花边的领口,有着很浪漫的温柔感,下身一件百褶的半身裙,很利落。

绿色外套搭配什么裙子好看?绿色单品要怎么搭配?

绿色运动套装

这一身绿色的运动套装,很适合秋天去运动时候穿,去公园散步时,穿起来也很显眼哦~宽松舒适的版型,没有束缚感,作为运动服的套装,让你舒适的同时也能够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