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单品怎么穿搭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0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色的单品在夏季来说真的非常多,尤其是这种清爽的颜色在夏季更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绿色的单品可以怎么搭配呢?绿色针织衫适合搭配什么下装呢?适合夏天穿吗?绿色套装好看吗?如果还是不会穿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绿色单品穿搭,看看这三款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茵格丽 - YINGELI

绿色针织上衣+棕色百褶裙+白色靴子

这三种颜色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可以搭配在一起,特别是绿色和棕色的搭配,总觉得这两种颜色八竿子打不着,其实搭配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白色的拼接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针织上衣只要厚薄选择正确也是可以作为夏季的搭配的哦~百褶裙的款式真的超级性感,对于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妹子们就需要谨慎选择了,白色的靴子能够很好的修饰小腿的线条,拉长腿部轮廓哦。

绿色单品怎么穿搭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绿色针织开衫+白色蕾丝衬衫+黑色中长百褶裙

绿色的外套是非常清新的,搭配浪漫优雅的蕾丝衬衫,满满的法式浪漫值得拥有哦~中长款的百褶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但是对于身材比较小的妹子们就不是很建议选择了,压身高的效果可比遮腿的效果明显多了,一双黑色小皮鞋轻松搞定!

绿色单品怎么穿搭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绿色休闲运动套装

这款套装搭配了白色的设计整体的感觉清爽又纯净,与套装最好的搭配一定就是休闲鞋啦~这款套装满满的设计感,侧边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微胖的妹子们也可以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