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LV蝉联二手转卖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Chloé再推经典Edith手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30 09:23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LV推出售价20万元的自行车  

LV与Maison TAMBOITE联手推出全新单车——LV Bike,共有Closed Frame和Step-Through两种款式,官网定价为RMB 20万。

LV蝉联二手转卖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Chloé再推经典Edith手袋

资生堂7亿美金出售旗下3大美妆品牌  

日前,日本美妆巨头资生堂宣布了,已将旗下BareMinerals、Buxom和Laura Mercier三个品牌以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募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

COS更换logo,却遭非议  

据时尚商业快讯报道称,COS已经将全平台的logo进行了更换,以往的截断式雕塑logo改为黑体无衬线字体,白底取代了经典的灰色背景。在品牌官方ins账号中,有不少网友对新logo表示不满,认为COS正在变得与其他品牌趋同。

LV蝉联二手转卖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  

最近,The Real Real发布了2021年转售报告显示了,Louis Vuitton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Gucci则排名第二,搜索量第三的奢侈品牌是Chanel,与第二名Gucci之间的差距达到了30%,Prada和Dior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

Apple Watch大卖,爱马仕成最大受益者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Apple Watch蝉联全球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用户目前已经超过了1亿,与Apple Watch合作的奢侈品牌——爱马仕,或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爱马仕设计的表带一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爱马仕手表业务主要的增长动力,仅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增幅就高达120%。

Chanel推出山茶花项链  

奢侈品牌Chanel将推出2021秋冬山茶花高级珠宝系列Camelia Collection,涵盖了Y型项链、耳环、手链等诸多单品。系列还首次推出了一款山茶花镂空choker,兼具华丽与摩登时尚感。除了山茶花,这一系列还将彗星、狮子等元素融入珠宝设计,预计新品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售。

Ralph Lauren将在Zepeto推出数字服装  

最近,Ralph Lauren推出了50件套数字服装系列,在社交APP Zepeto中售卖。据悉,Ralph Lauren还将在Zepeto中创建纽约中央公园、Ralph’s cafe和麦迪逊大道旗舰店等。

Chloé再推经典Edith手袋  

Chloé在2006年发布了Edith手袋,以简洁的轮廓和马术设计为灵感,而大受欢迎。如今,更换新设计的Chloé在2021秋冬新品系列中再度推出了这款手袋,颜色以大地色系为主,包袋也保留了当初的经典设计。

泉州蒙口羽皇涉侵权被法国Moncler索赔500万  

近日,蒙克雷尔股份公司(盟可睐股份公司,MONCLERS.P.A.)与泉州市麦拉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侵害商标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原告蒙克雷尔公司诉求,判令被告蒙口公司、麦拉丝公司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500万元;销毁相关服装及其半成品、配件、包装物和专用工具等。

Alexander Wang华南首店在深圳湾万象城开张  

日前,纽约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 华南首店在深圳湾万象城开张,店内空间风格摩登,超大落地LED屏幕墙支持视频播放和实时直播,妥妥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店内目前主要展示女士RTW系列、Alexander Wang.t系列、无性别系列,还有手袋、鞋靴等单品。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