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品牌新形象全国震撼来袭 十店齐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服饰编辑:Kim
2021-08-28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诗缇自2009年创建以来,一直未现代都市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着装需求,来打造摩登的现代女性装扮。2021年,小编一直陆续受到美诗缇传来的好消息,美诗缇迎来开店热潮,火爆不断。在9月初开始,全国各地将将陆续有十家门店开业,分别是广东阳江店、广东鹤山店、广西荔浦店 、四川绵阳店、四川仁寿店、重庆万州店、甘肃酒泉店、南京浦口店、云南昭通店、湖南张家界店,同时,本次的十家门店开业,将会以全新的形象亮相于大众,在本次全新的新形象中,每一处的设计,都暗含用心。让每位女性能够在购物期间,感受到整个精致的氛围,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Mixtie-美诗缇 MIXTIE品牌新形象全国震撼来袭 十店齐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21年的秋冬新品里,美诗缇依旧延续了一贯的法式美学,高级的时装面料,精致的剪裁工艺,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融于进服装中,让女性能够感受到高级的质感,穿衣者在举手投足之间去发现惊喜。接下来的日子里,美诗缇将会陆续有更多的店铺陆续上市,那么也欢迎各位顾客莅临美诗缇线下门店,去感受新的品牌形象,感受更多的美好。

MIXTIE品牌新形象全国震撼来袭 十店齐绽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那么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