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恤如何搭配?日常简单通勤LOOK
服饰编辑:Kim
2021-08-24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时候出门不喜欢穿的过于复杂,那么其实一些简单的基础款稍微搭配一下出门look就能够轻松搞定了哦~像T恤等,宽松又舒适的款式就很日常简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日常简单的LOOK该如何完成吧。

  伊布都 - ibudu

白色T恤+黑色长裤

T恤是衣柜里的百搭选手,宽松的款式穿起来不挑人不挑身材,而且十分的舒适。这件T恤,圆领更加的随性。简单的字母比纯色要多了一点小设计感,简单的T恤搭配一条黑色长裤,黑白配是简单不容易出错的穿法,上衣可以选择长点的遮住一点PP,裤子就选这样长款的,这样就十分的休闲,裤脚开衩的设计,会很显腿长。

T恤如何搭配?日常简单通勤LOOK

紫色打底衫+牛仔裤

紫色的T恤,温柔又大方,胸前的花朵刺绣也很精致,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青春减龄的牛仔裙搭配T恤就很少女,浅色的牛仔裙十分的适合夏天。

 

T恤如何搭配?日常简单通勤LOOK

淡黄色打底+牛仔长裤

紧身的T恤上衣,会更显身材,米黄色也很有格调。搭配一条牛仔裤,紧身的牛仔裤,十分的显腿型。十分简单的日常穿搭,如果觉得过于的单调那就可以稍微加上一点首饰增加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