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紫色背带裤怎么搭配? 小女孩蛋糕裙搭配T恤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8-20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潮牌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不止是年轻人潮牌,童装品牌也逐渐创新。这也说明现在的家长接受度越来越高,不再止于固定的风格,勇于尝试新鲜的时装。西瓜王子是时尚休闲的个性风格,涵盖了不同年龄断的婴幼儿童产品,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一件产品都做到精益求精,采用健康环保的面料,舒适度等都为儿童着想,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好看的搭配值得入手吧。

西瓜王子

紫色背带裤

这一身出街就能引起波动的搭配,让孩子一眼吸睛。新潮的款式,鲜明的紫色甜美又大方,工装款式的背带裤,小女孩穿起来甜美中带点不羁感,十分有甜酷风。内衬搭配一件白色T恤就足矣,搭配一双板鞋,加上一顶冷帽,更好的突显造型。

紫色背带裤怎么搭配? 小女孩蛋糕裙搭配T恤好看吗

粉色T恤+蛋糕裙

粉色的T恤,亮眼夺目,看似简单却又饱含设计感,袖口处拼接的蕾丝网纱,多了一分梦幻感。下身搭配一条网纱的蓬蓬裙,层叠的裙身,富有着丰富的层次感,裙身闪亮的亮片,也十分的可爱。甜美梦幻般的搭配,没有一个女孩能够抵挡得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