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的T恤要怎么搭配? 背带裤搭配T恤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8-09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单品,穿起来十分的舒适,价格也很亲民。特别是小孩子,好动爱玩的年纪,喜欢追逐打闹,很容易出汗,T恤更换起来也很方便。一年四季,都能够穿。那么你们知道T恤可以怎么搭配吗?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小女孩的T恤能够搭配出几种花样吧!

迪士汤姆

紫色T恤+牛仔背带裤

清新的糖果色T恤,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看着就充满着活力感,让人觉得可爱。淡淡的紫色,上身温柔又有气质,圆领的领口也很休闲。加上一件牛仔背带裤,清凉感十足,牛仔背带裤带着浓厚的青春感,与T恤的搭配也是特别有俏皮感。

小女孩的T恤要怎么搭配? 背带裤搭配T恤好看吗

绿色T恤+牛仔短裤

明亮的绿色,上身充满着生机感,仿佛就像站在一片草底下。宽松的T恤,上身毫无束缚感,侧边的蕾丝元素,多了一层浪漫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牛仔的短裤,很是轻松,浅色的牛仔与糖果色的T恤十分相配。

小女孩的T恤要怎么搭配? 背带裤搭配T恤好看吗

粉色T恤+短裤

女孩子都很喜欢粉色,一件粉色的T恤,将女孩的可爱一一展露出来,发亮的字母图案也是充满着个性。下身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短裤,很青春阳光少女的视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