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日常休闲风格的穿搭指南!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14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的乐趣在意将自己打扮的漂亮,以崭新的面容去面对不一样的人。但是有时候过于夸张的款式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简简单单才是真,穿着自然、简约的款式能够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那么在日常中,怎么穿才能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日常的穿搭吧!

夺宝奇兵-TOPKEEPING

衬衫+牛仔短裤

衬衫多百搭,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够看出来,职场上出现次数最多,日常中也经常能够看到很多妹子穿衬衫当做搭配。无论是职场还是日常都很好看。淡粉色的衬衫,有着很低调的粉色,提升亮度的同时也比较低调。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牛仔短裤,带点中性风,这一套下来利落简单,很有气质。

日常休闲风格的穿搭指南!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格子连衣裙

裙子的款式选择经典的出错率就低很多,这件方格的连衣裙,低调的色系同时也很有青春少女感。比较休闲的版型,很适合日常穿。五分袖长度的袖子,十分的利落。

日常休闲风格的穿搭指南!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拼接衬衫+黑色裤子

纯色的衬衫与条纹衬衫两者对半拼接,很个性的设计风格,加上了利落的版型,更显气质。日常中可以将基本款换成一点稍微带点设计感的款式,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裤,显瘦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