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衬衫怎么搭配?衬衫搭配什么裙子好?
服饰编辑:Kim
2021-08-10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职场上最常见的单品,无论是私底下,一件衬衫都能够为你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衬衫是怎么搭配的,同时又有哪些衬衫是值得入手的吧!

尼赫菲

衬衫裙+背心马甲

这一套的穿法十分适合初入职场的女生,不会过于老成,同时也很有职场的气质,长款的衬衫温柔美丽,五分袖的长度显得比较利落,衬衫裙的长度在膝盖以上,恰到刚好的更显高。领口的小绑带,同样是多了一分休闲感。加上一件棕色的马甲,提升了整体的气质,看着更加中性!鞋子搭配一双小凉拖,十分有女人味。

女衬衫怎么搭配?衬衫搭配什么裙子好?

白色衬衫+半身裙

这两者都是很百搭的款式,相互搭配起来就很有气质了。白色的衬衫上衣,款式比较小清新女孩风,V领的领口露出锁骨,绝美!可爱的蓝色小图案,让整体画风瞬间可爱了起来。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卡其色很大方优雅,不规则的裙摆更是很有个性。

女衬衫怎么搭配?衬衫搭配什么裙子好?

黄色衬衫裙

厌倦了白色的衬衫,那么就试试其他颜色吧!这件黄色的衬衫,上身有着焕然一新的感觉,十分的明亮,提升气质,姜黄色对黄皮肤的妹子也很友好,腰间绑带用作突显腰线,更显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