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白色衬衫适合怎么搭配 V领衬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2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妹子们在挑选衬衫的时候都会选择白色衬衫作为首选,不仅仅是因为方便,主要是非常百搭,不管是什么场合都能够轻松驾驭,那么白色衬衫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下装呢?什么款式更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白衬衫的搭配,妹子们赶快收藏起来吧~

尼赫菲

白色印花衬衫+米色半身裙

带有印花款式的衬衫是非常常见的款式,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小编推荐的这套搭配以米色半身裙作为搭配,简单又气质,选择一款带有设计感的下装作为搭配能够提升整体的魅力哦~一双白色或者米色的高跟鞋作为搭配会更佳!

女生白色衬衫适合怎么搭配 V领衬衫好看吗

V领衬衫+黑色铅笔裤

V领衬衫斜边系带的设计既显瘦又具有设计感,搭配一条显瘦又百搭的黑色铅笔裤简直不要太温柔,但是胯宽或者腿型不是很好看的妹子们尽量避免你选择修身的裤子哦~选择阔腿裤也是非常OK的~

女生白色衬衫适合怎么搭配 V领衬衫好看吗

V领印花衬衫+不规则半身裙

V领加上印花的元素让衬衫的版型愈发精致,就算是圆脸的妹子们也能够轻松驾驭,高腰的半身裙十分清爽,加上温柔的米色更加优雅,不规则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哦~选择一款百搭的小白鞋十分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