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方领碎花连衣裙显瘦?适合什么人穿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30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相信很多妹纸们在挑选连衣裙的时候都是以显瘦为主,碎花是春夏季最时尚的元素之一,有了元素的装饰整体的氛围感会非常强,当然版型也是不能忽视的,那么什么样版型的连衣裙更加好看呢?方领连衣裙适合什么样的女生穿呢?如果还不会挑选的话,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方领连衣裙的搭配,看看这两款连衣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飞鸟和新酒 - AVVN

方领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复古端庄的,加上碎花的款式会显得愈发浪漫,对于圆脸的妹纸们来说方领的款式绝对非常适合,小编推荐的第一款相对来说更加适合身材比较瘦小的妹子们,或者说肩膀较窄的妹纸们,这款方领上衣领口处较小,大面积的肩部以及蓬松的泡泡袖在视觉上看去十分丰满,流畅的腰身是非常显瘦的,搭配一双小高跟或者一双青春的小白鞋十分浪漫减龄!

什么样的方领碎花连衣裙显瘦?适合什么人穿

蓝色的碎花连衣裙可以说是非常清爽的,非常适合喜欢追求纯净温柔的妹纸们,微泡泡袖的设计加上蓬松的裙摆,对身材的包容性是比较高的哦~不管是搭配白色的高跟鞋还是搭配简单的白色休闲鞋都非常OK!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AVVN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