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抹茶绿色服装怎么搭配 吊带连衣裙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6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抹茶色相信大家都有了解,抹茶也是清新的代表,清爽舒适的视觉效果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抹茶系列的服装也深受大家喜爱,但是抹茶款式的服装怎么搭配呢?抹茶色的吊带好看吗?今天小编给的大家准备了两款抹茶系列的服装,看看哪款套装深得你心?

OVV

抹茶系列非常适合夏天,相信不少妹纸们已经对绿色下手了,那么怎么挑选好看适合的绿色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的第一套是抹茶绿色的T恤,抹茶系列的款式最好的搭配一定是白色系列啦,清爽冰激凌的配色相信没有妹纸们会拒绝,搭配一双白色的小高跟,温柔又清爽,在选择绿色的时候妹纸们尽量选择浅色系的款式哦~夏季选择深色系的绿色会显得没有气色,特别是肤色比较深的妹纸们,谨慎选择哦~抹茶色或者豆绿色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抹茶绿色服装怎么搭配 吊带连衣裙怎么样

抹茶色缎面的连衣裙,轻奢感十足,喜欢性感的妹纸们可以下手啦~顺滑垂感的面料十分显瘦微胖妹纸们也可以选择,如果担心手臂粗搭配一款轻薄小外套非常nice哦~下摆开叉的设计小心机十足,蝴蝶结的款式作为腰线,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具备浪漫气质,搭配一双细跟高跟鞋,优雅女神就是你啦~选择大面积暴露肌肤的款式尽量选择搭配饰品哦~不然会空荡荡的少了气氛~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OVV女装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