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碎花上衣的搭配 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Kim
2021-08-10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秋后,在夏季的尾巴里,依旧能够感受到炎热的感觉,那么趁着天气还没开始变凉,最后享受一下这美丽的夏天。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夏天的穿搭吧!

方示

碎花上衣+白色阔腿裤

炎热的天气下,一件鲜明的单品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像这件上衣,简单的小碎花图案,加上橘色的点缀,整体都看着十分的跳跃明亮。泡泡袖的袖口,为其肩膀显得比较有型,同时有着修饰手臂的作用,更能挡肉。V领的领口,有着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看起来很显瘦。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阔腿,这一身明快的搭配充满活力。

女装碎花上衣的搭配   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

蓝色连衣裙

清新的蓝色,无疑是夏天必选的颜色之一,清爽的蓝色,上身能给人一种舒适感,看着心情会更愉悦。简单的连衣裙,是女孩子们都喜欢的,宽松的版型,没有束缚感,更能感受到舒适感。腰部的收紧带,很有设计感,同时也很修饰身材。

女装碎花上衣的搭配   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

黑色连衣裙

一件黑色连衣裙,穿起来十分的显瘦,纯黑色更是经典大方,基本穿起来也不会挑皮,沙漏型的版型,比较修饰身材,身材比例会更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