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给你不同风格的雪纺连衣裙 艾诺绮女装更多人的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8-30 2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是每一个仙女衣柜 里面 必备的单品,雪纺连衣裙因为其飘逸的美感受到众多仙女的热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值得入手的 雪纺连衣裙吧!让你衣柜里面的风格更加多样化,给你不同的感受!

雪纺极佳的垂坠性、轻薄飘逸的触感及具有穿透性、亲和肌肤等特点,也让它成为服装设计上最受青睐的材质,也更适合夏季穿搭。雪纺裙样式多变,不同的风格都可以融合,无论是柔美的森女风格,还是时尚的韩版少女风格,还是波西米亚的公主风,来一条雪纺的连衣裙就没错。

艾诺绮

冷色系的雪纺 连衣裙更加具有仙气,这件连衣裙采用俏皮可爱的印花图案,搭配飘逸的雪纺材质又仙又浪漫,很有少女的灵动,印花中长款雪纺连衣裙,非常清新甜美。穿着整个人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满满的裙摆量仙气逼人,走起路来既轻盈又飘逸,垂坠感好不易褶皱。

给你不同风格的雪纺连衣裙 艾诺绮女装更多人的选择

红色和雪纺搭配也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效果,无袖的设计更加清凉,木耳边、波点这些元素在任何一种材质上都会显得淑女范十足。这款雪纺连衣裙将这点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增加细腻感的同时,它在细节上的设计也十分出彩。

艾诺绮以色彩明艳翩翩起舞的蝴蝶为设计构想,梦幻简洁的店面,时尚简约的设计,精准锁定18—35岁的年轻都市女性,已成为时尚女装品牌的后起之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