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港大陆人每月花70.2亿买奢侈品 大幅提高香港零售业经济
服饰编辑:Kim
2021-08-06 16:42来源于:边际财经
分享:

随机调查数据显示,有130万中国大陆人居住在香港,其中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人每月在港消费奢侈品在2万港元以上。

如果估计有35.1万名年薪至少150万港元的内地人真的花了这么多钱,那么他们有可能每月在这座城市里掏出70.2亿港元购买奢侈品手袋、化妆品和其他昂贵物品。

Eternity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ne Ree说:“我们认为内地人士是这座城市在Covid-19之后经济复苏的关键引擎之一。”

内地人士的这种消费将对香港的经济起到推动作用。2019年,香港的零售额下滑11.1%至4312亿港元。2020年,由于香港关闭边境以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该市的零售业下降了近四分之一,至3265亿港元。

香港特区政府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的销售额为281亿港元。而且,由于旅游业仍处于暂停状态,该市720万居民18%以上的内地群体预计将对该市的经济做出重大贡献。

“香港的消费市场正准备复苏,从该市2021年前四个月的零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5%可以看出。由于入境旅游仍处于暂停状态,但消费者情绪正在恢复,我们已经看到品牌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富裕的内地人身上,他们被认为是城市经济复苏的一个重要部分。” Charlene Ree说。

在EternityX的调查中,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年收入的50%正用于储蓄或其他投资,共同基金、保险、股票和债券是他们主要的投资选择。

然而,尽管超过90%的受访者在香港居住了10年以上,但他们在做出消费决定时,仍然非常依赖内地的媒体平台,如爱奇艺、豆瓣、Bilibili和腾讯视频。微信、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和新浪新闻是他们获取重大财经新闻的主要媒体渠道。

此外,虽然许多人在家里大部分时间都说英语,但超过84%的人仍然倾向于购买以中文做广告的品牌。

“品牌应该使用最能引起目标受众共鸣的语言,并在正确的平台上做广告,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效果——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简体中文在中文媒体平台上做广告,才能真正与内地人士建立联系。” Charlene Ree说。

边际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