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经典的黑色单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1-08-04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百搭的单品。黑色的单品,就是这么一个百搭色,除了百搭外,它还十分的显瘦。那么作为百搭选手,它究竟有多百搭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黑色单品怎么搭配的吧。

凡恩 - fine

最基本的黑色长裤,是多数职场中都十分的常见的。这条喇叭裤,穿起来十分的显瘦,流畅的剪裁,宽大的裤腿,每一个细节都在很好的修饰你的腿型,让你身材看起来更加好看。喇叭裤不仅修饰缺点而且穿起来也很有气场。上身搭配一件衬衣,黑白的搭配是最经典的,白色的衬衣上布满着黑色的波点,生动有趣,重要的是很耐看,领口处的绑带丰富层次。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经典的黑色单品有哪些?

优雅大方的黑色半身裙,简约不失格调,带点百褶效果的半身裙,还有带着一点俏皮感。上身搭配一件白色上衣,知性温柔风的款式,与半身裙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小小V领,也能够更好的修饰脸型。除了白色以外,搭配起粉色来也很有味道,粉色的波点上衣,俏皮的童真感,同时带着温柔的可爱。花边的领口,很有浪漫风。下身搭配一件半身裙,十分的简单。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经典的黑色单品有哪些?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凡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