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半身裙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穿 什么颜色的上衣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相对来说碎花的款式,在小编的印象中是中年人穿的比较多,随着慢慢的发展到现在碎花款式的服装已经非常普遍了,那么碎花小裙子到底适合什么人穿呢?什么颜色的碎花半身裙好看?什么上衣搭配更加气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碎花半身裙的搭配,看看这两款碎花半身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尚都比拉

碎花半身裙的款式其实是非常经典时尚的,很多妹纸们在夏季都想要追求清爽,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搭配是白色T恤的印花搭配,浅色的碎花小裙子十分浪漫清新,简单的上衣搭配能够很好的凸显出自身气质哦~中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拜拜肉,高腰的设计十分显瘦,加上雪纺面料的飘逸感十分仙气,非常适合浪漫的小美女哦~一双白色的透明小高跟作为搭配十分精致,圆领的款式圆脸的妹纸们要注意了哦!尽量避免选择,特别是脸型比较大比较圆的妹纸们!

碎花半身裙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穿 什么颜色的上衣更有气质

微微方领的款式是非常显瘦的,喜欢复古风格的妹纸们可以放心选择一下哦~泡泡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肩部,黑色的上衣十分显瘦,微胖的妹纸们也可以试试哦~高收腰的设计加上黑色的点点碎碎十分浪漫,不规则的下摆设计完美的修饰腿部线条,但是不是非常建议小个子的妹纸们穿平底鞋搭配~搭配一双高跟鞋还是非常OK的!

喜欢这类搭配的话,小编推荐尚都比拉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