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方格外套要怎么搭配? 有哪些经典元素比较百搭耐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8-03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件经典耐穿的单品,能够丰富你的衣橱。同时,经典的款式都十分的百搭,能够为你搭配出更多的可能。那么有哪些经典不挑人的款式值得入手呢?黑白方格元素,基本做到不挑人,黑白本身就是很百搭的基本色,不怎么挑肤色。那么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JUMEL-芮玛

这件外套,黑白的小方格块,穿起来很耐看。简单清爽的外套,在准备入秋的这个季节也是十分的般配,微微的灯笼袖,遮肉又显瘦。中长款的长度,穿起来显得十分的高挑出彩,解开纽扣就十分的惬意休闲。内衬搭配一件白色的背心,简单又整洁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裤,将背心塞进裤子里,加上长款的外套,整体的身材比例也瞬间好了很多,很显高。鞋子搭配一双直筒的高帮靴子,放眼望去,都是腿!

黑白方格外套要怎么搭配? 有哪些经典元素比较百搭耐看

黑白棋盘的针织外套,带着随意的休闲感,针织的温柔加上棋盘纹的休闲风,两者别有一番风味。内衬搭配一件黑色短背心,下身选择一条高腰的牛仔裤,浅色的也是很百搭。短款加高腰,很显身材。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JUMEL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