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紧身T恤怎么穿更好看 怎么搭配更出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8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是夏季的必备单品,可以用于各种搭配,在众多的T恤款式中,紧身T恤是最不好驾驭的,不仅很考验身材,搭配上也十分的考验人,那么紧身T恤怎么穿才更好看呢?有什么搭配方案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紧身T恤吧!

ANMANI-恩曼琳

白色紧身T恤清爽,可以轻松展现好身材,这件T恤采用舒适的大圆领设计,更好的展示肩颈线条,搭配粉色格子半身裙,文艺范十足,整体搭配也十分清新,不规则的裙摆更加飘逸,更适合在夏天穿。

如果担心自己的身材不是很完美,可以选择一件显瘦修饰线条的黑色T恤,这件T恤简洁干练,一字领设计更加优雅大气,搭配白色蕾丝半身裙,将女性的成熟风韵完美的展现,若隐若现的裙摆更加优雅大气。

紧身T恤怎么穿更好看 怎么搭配更出彩

巴黎国际时装品牌恩曼琳女装,臻选流行的黑白,芋色、蓝灰几大色系,选用了极浪漫和贵族气质的雪纺纱、绸缎、丝绒等面料,在其中加入大量的手工勾织、刺绣、钉珠,体现出都市新贵一族着装的个性及感性化,展示出品牌人文合一的文化蕴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