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如何打造出个性帅气感?小男孩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16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今越来越多的童模出现在我们的大众视野,看着他们自信大方的走秀,家长们肯定也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能一样。虽然服装不能完全让人带来自信,但是搭配的好看帅气,小孩子觉得也好看的话,穿出去会更加的自信哦~孩子慢慢长大,已经慢慢有着自己的审美观,所以懂得什么是美,那么小男孩夏天怎么穿才更帅气呢?小编推荐JOJO童装,主打黑白的个性童装,为孩子拥有着不一样的时尚体验。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哪里是值得入手的吧!

JOJO

小男孩想要演绎帅气风,其实一件T恤衫就更搞定。这件白色的T恤,大胆个性的字母的印花,粉色运用在男生身上,也很有个性哦,满满的潮流感。下身搭配一条牛仔的短裤,休闲又简单。或者是换一身全黑的LOOK,也能够炸街,全黑十分的冷酷,颜色鲜明的蓝绿色,也很有特点。

  T恤如何打造出个性帅气感?小男孩T恤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件黑色T恤也是一样,主要通过T恤的印花图案来传递一种潮流,充满着街头风的印花元素,让孩子更直接强烈的感受到那股帅气。下身搭配牛仔五分裤,加上字母,很好个性。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JOJO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