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知性温柔的裙子有哪些 什么裙子更好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7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柔的穿搭总是让人如沐春风,在夏天一袭长裙给人抚慰内心,找到一条温柔大方的裙子,不管是日常穿还是上班通勤都会比较方便,那么你知道知性温柔的裙子有哪些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更好穿的裙子吧!

CC&DD

明艳的黄色更吸引目光,这件连衣裙设计温柔时尚,泡泡袖甜美可爱,腰间的蝴蝶结设计更加减龄,不规则的裙摆更飘逸浪漫,有弧度的裁剪更有时尚感,裙子的长度小个子也可以放心驾驭,非常漂亮好穿。

纯色连衣裙简单温柔,加上生动的波点,更能展现女性的柔情,这件粉色波点连衣裙知性大方,V领设计大气简约,袖口的花边和腰间的系带设计随意舒适,裙长在膝盖以上,更加舒适好穿,是一件非常温柔的连衣裙。

知性温柔的裙子有哪些 什么裙子更好穿

CC&DD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并非简单堆砌时尚元素,而是取其亮点融汇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多了一份知性与亲和。另外,CC&DD还致力推广英伦文化,将英伦风尚世界化、大众化。CC&DD以20-30岁的时尚女性为核心受众,为她们提供职场、商旅、休闲、娱乐、聚会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