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学院风小裙子怎么样? 夏天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最清爽。
服饰编辑:Kim
2021-07-21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天性好动,因此在给孩子挑选衣服时,要选择宽松舒适的款式,这样小孩子才能玩的更开心。面对着商场里那么多的童装品牌,不少家长多少花了眼不知道该挑选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夏天日常的又好看的穿搭吧。

暇步士童装

孩子代表着一种生命力。穿着学院风格的衣服,会更加的显得青春。这件连衣裙,藏蓝色带着成熟稳重的气质,连衣裙很学院风,领口处是红白黑三条杠,满满的运动休闲风。腰间部分外部用了三条杠来突显出腰线位置,视觉上做到了显瘦的效果。女孩穿裙子会比较舒适,没有什么舒服感,所以夏天就多入手几件裙子吧。

  休闲学院风小裙子怎么样? 夏天穿什么颜色的裙子最清爽。

炎热的夏天,选择衣服时肯定要选择清爽的颜色,蓝色就很适合夏天,第一眼给人一种清爽的夏日感,而且还很显白,这件连衣裙,baby蓝的颜色十分嫩,蓝色看起来让人感到很舒适。蓬蓬的版型,女孩穿起来更显可爱气质,加了网纱的材质,就很有公主的感觉。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暇步士童装,个性的设计风格,自然又舒适,让孩子穿起来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