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选择黑色半身裙搭配白色上衣要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4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十分闷热一到夏季就不想搭配衣服,这个时候选择一款白色上衣和黑色的裙子就能够简单的解决啦~那么随便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就可以出门了吗?需要注意哪些呢?白色上衣版型怎么挑选?黑色半身裙适合挑选什么版型才最百搭?

拾卡-SAYKA

其实说起白色上衣最多的应该是衬衫和白色的T恤了,如果是衬衫的话尽量挑选休闲落肩款式,避免选择太过职业的款式,可以适当的选择有特点的款式,例如泡泡袖、灯笼袖,以及带有数字印花的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小编今天推荐的这款白色上游采用V领的款式七分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拜拜肉,高腰的黑色A字裙是非常显瘦的,遮胯效果非常棒~半身裙褶皱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下身的比例修饰腿部线条,一双小白鞋轻松搞定!

夏季选择黑色半身裙搭配白色上衣要注意哪些

上衣如果没有什么特色那么就可以从下身去增加视觉的看点,例如下身可以选择条纹款式的半身裙作为搭配会非常时尚,半身裙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下身的比例,轻松打造三七身材中袖的宽松版型能够很好的遮住身材的肉肉,对于身材没有非常完美的妹纸们来说,选择一款A字版型的半身裙是非常棒的选择,条纹的款式能够增加设计感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拾卡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