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职场上如何穿的清爽整洁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位职场女性都会有一件百搭的单品,那就是半身裙。半身裙带着一种成熟的职场女性气息,作为职场女孩的必备,它十分的百搭。那么半身裙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在爱依莲女装中挑选几款适合入手的半身裙,来丰富你的职场搭配。

爱依莲

作为职场女性,大家都会有白衬衫,白衬衫也是很百搭的单品。这件白衬衫,无袖的款式夏天穿起来更加的清凉,衬衫轻薄舒适的款式的也很适合夏天。下身可以选择一条出色的半身裙,为你的职场生活更加添彩。这件黄色的半身裙,遍布的图案,十分有特色,浅浅的黄色也很显白。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职场上如何穿的清爽整洁

蓝色的上衣夏天穿起来更清爽,碎花的款式衬得女性的更加的温柔浪漫,荷花袖的袖口更有女人味,而且半袖的的款式夏天十分的 透风、清凉。上身是碎花的款式,那么下身就适当简约一点。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的卡其色的半身裙,稍微的皱褶边增加纹理感,增加造型感。腰间的绑带可以自由调节,也能更好的露出腰线。清爽的职场日常,就这样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爱依莲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