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领连衣裙今年还流行吗 紫色和蓝色哪款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4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某个夏季,开始流行了娃娃领连衣裙。然而至今,一直顽固的驻扎在时尚女生的衣橱。要问娃娃领连衣裙今年流行吗?那是当然。减龄显嫩的必备单品,聪明的女生不能错过。下面介绍的新款,收腰显瘦的版型,是各类型女生喜欢的类型。

蓝缇儿

夏季很喜欢这样浅浅的紫色,唯美梦幻很是适合这缤纷的夏季。白色的娃娃领的装饰,为整体增添了甜美俏皮的气息。使得连衣裙有了更高的受众率。束腰显瘦的版型,与白色条纹的碰撞,更加浪漫唯美。轻盈的质地,灵动清丽。

娃娃领连衣裙今年还流行吗 紫色和蓝色哪款好看

蓝色散发着一股独特的宁静文艺感,衬肤减龄的色彩适合各类型的女生。覆盖着的精巧柔美的蕾丝是整体的亮点所在。复合式的娃娃领更是锦上添花。薄纱与棉质的拼接,塑造的女生清雅柔美。搭配什么发型都合适呢。

图片来源于:蓝缇儿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