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穿搭不用愁 西瓜王子清新学院风T恤来助阵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3 10:05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说起夏天,大多数人想起的都是有着时尚个性印花的T恤,舒适透气的面料,夏天不要太凉爽,百搭的特点,怎么穿都不会错,选择合适自己的还能凸显气质,下面来看看西瓜王子带来的时尚T恤吧。

西瓜王子

这款个性的T恤,有着时髦的印花设计,手感柔软,亲肤又透气,个性十足,经典百搭的圆领设计,活力满满的字母印花,搭配一款简约的牛仔裤,十分显青春活力,更凸显时尚感。

夏日穿搭不用愁 西瓜王子清新学院风T恤来助阵

这件宽松休闲的印花T恤,简约的风格,十分百搭,不管是配休闲裤还是牛仔裤都很适合,微落肩的设计,精细的裁剪手法,舒适演绎玩酷活力,纯棉的面料,手感柔软,吸湿透气,亲肤又舒适。

夏日穿搭不用愁 西瓜王子清新学院风T恤来助阵

这款学院风格的T恤,胸前的图案,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性,增强立体感,时尚优雅,让您精彩出行,拒绝沉闷,让时尚点缀,来场视觉享受,打造时尚魅力,在这个季节,如此穿着显得格外的甜美,随性甜美。

西瓜王子品牌童装产品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以"关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产品研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产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