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半身裙怎么穿更好看 什么款式更流行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裙装有着不同的款式和颜色,而牛仔半身裙经久不衰,不仅是因为牛仔半身裙青春减龄,也因为牛仔半身裙百搭好穿,不分年纪、不分场合,想穿就可以穿出门,日常上班通勤都可以,是夏日名副其实的C位单品,那么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牛仔半身裙怎么穿更好看、什么款式更流行吧!

玛克茜妮-MAXRIENY

夏天就是露腿的季节,裙子越短腿越长,短款的牛仔半身裙更受女生们的喜爱,这件浅色牛仔半身裙,裙摆是不规则设计更时尚个性,铆钉设计更潮酷,拼接面料视觉上更有亮点,A字版型不会显胯宽,更好穿,搭配浅色上衣,更加清新温柔,十分减龄的穿搭。

如果是大腿比较粗的女生,可以选择开叉长款牛仔半身裙,不仅可以很好的遮住肉肉,开叉设计也更好的修饰腿型,显瘦更显高,深蓝牛仔复古韵味十足,高腰设计穿上后胸以下全是腿,视觉上腿更长,搭配印花衬衫港味十足,更优雅大气。

牛仔半身裙怎么穿更好看 什么款式更流行

MAXRIENY以“场合化着装”为产品核心,提供大型时尚聚会、公众社交聚会、日常聚会与精致职场装,明确定位迅速建立市场辨识度,深受时尚圈、娱乐圈、媒体圈、市场营销圈与独立经营者的客群喜爱。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国际接轨的设计研发系统、严格的质量把控程序、产业化的集中生产模式、专业的销售团队保证了品牌的成功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