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牛仔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黑色牛仔裙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也可以跟我们的冬装说再见了,不过冬装不要这么忙着收起来,三月中旬还有一点点的小冷会出现哦,春装可以早早准备起来,冬装也可以准备一两件不收起来,三月份还是需要冬装那么一下下的,不过春装更让人期待。吉米赛欧女装牛仔半身裙搭配。早春季节魅力穿搭。

吉米赛欧女装黑色牛仔半身裙搭配,牛仔的面料一直都是大家深受喜欢的面料,而且牛仔的颜色也比较简单,除了蓝色就是黑色了,一条黑色牛仔半身裙可以搭配很多种上衣,例如T恤,条纹T恤,可爱的米奇图案点缀,优雅又精致。
还可以搭配衬衫,短袖T恤或是长袖T恤都可以,半身裙配衬衫可以展现职业感,配T恤可以很休闲感觉,黑色过膝半身裙也比较的百搭,无论什么颜色都好搭配,吉米赛欧女装2016春夏新品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或是帅气的裤装都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