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怎么搭配才好看? 卡其色适合什么皮肤的人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7-15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除了黑白色外,还有一个颜色十分的优雅、大气,那就是卡其色。成熟的女性都喜欢使用卡其色作为搭配,增加气场以及显得会更有气质。那么选择卡其色该怎么挑呢?皮肤黄的妹子适合浅色一点的卡其,否则会更显暗沉。白皙的妹子就可以大胆入手啦!那么卡其色的要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卡其色是如何搭配的吧!

红袖 - Hopeshow

如果不想在传达上面花费太多时间的话,那么选择套装的衣服是很省事的。这身套装,浅卡色看着会更加的显白,对于职场人来说,西装可能过于炎热,那么马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无袖的马甲夏天不止凉快,而且显得也十分的洒脱。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内衬选择白色的T恤,休闲与商务都不会感到突兀。下身是配套的西装五分裤,十分的利落。

卡其色怎么搭配才好看? 卡其色适合什么皮肤的人穿?

相同色系的颜色搭配一起会更有层次感,这件肤色的针织衫,肩膀处自然做皱褶的位置能够让肩膀看起来更有型,也很适合肩窄的女生,下身搭配卡其色的裤子,高腰让身材比例看着更好,深色的卡其色给人很稳重的感觉。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红袖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