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防晒衣有什么好看的? 防晒衣选择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15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已经进入到三伏天了,每天出门都要受到的太阳的“爱抚”,但是偶尔的“爱抚”是能够更健康,过多的“爱抚”就会过多的伤害皮肤哦~在这个烈日下,随处都有着紫外线,紫外线是造成皮肤老化的其中一个原因,所以平时无论是日常通勤也好还是户外玩耍时,对于紫外线的防护措施也要做到位哦,不少妹子肯定都会涂防晒霜,不止如此哦,夏天穿短袖背心时也得保护到位,所以防晒衣就是很好的措施啦!那么有什么好看又能防晒的防晒衣推荐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防晒衣吧!

藏九-CANGJIU

这件防晒衣,黄色十分的两样,平时如果穿的比较单调的话,那么搭配一件亮色的外套也是能够提升亮度。内衬搭配背心。T恤都是可以的,下身白色的西装五分裤,十分的清凉。

夏天的防晒衣有什么好看的? 防晒衣选择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这件方格元素的防晒衣,简单又单方,方格元素很经典不容易出错,也不挑人。清爽的面料,夏天一点也不会感到闷热,内衬选择一条白色的背心等等都是可以的,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清凉又舒适。内衬都是白色的打底,单穿比较的单调,加上了这么一件防晒衣,就更加的时髦拉!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藏九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