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材质的衣服适合夏天吗?夏天穿什么颜色更显白?
服饰编辑:Kim
2021-07-15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种高温的天气下,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宽松的衣服出门,没有过分的强调身材,穿的更加的舒适。特别是在夏天,选择亚麻的面料的衣服,材质穿起来更加的舒适,棉麻有着很好的吸水性、透气性,出汗也不怕啦,也能抑制细菌的滋生。那么有什么专门以棉麻的品牌呢?小编推荐氏伽女装,主张自由的生活方式,为现代女性带来品质的美好生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又好穿的搭配吧!

氏伽

到了夏天,T恤可以说是人人必备的单品,简单的T恤没有过多的元素,看着更简洁,让人觉得很舒适。这件米色T恤,很朴素,宽大的袖口,夏天会更加的清凉,下身搭配一条印着小雏菊的裤子,褐红色的裤子,低调简单,宽松的裤子版型,加上透气舒适的面料,夏天也不怕闷热。

棉麻材质的衣服适合夏天吗?夏天穿什么颜色更显白?

夏天一定要挑选一件黄色的上衣,不仅显白穿起来也是十分的青春。这件连衣裙,以简洁的风格为主,很适合喜欢极简风格的女生,五分袖的袖口,更加的知性,宽松的裙子版型,夏天会更加的凉快自在。

喜欢这类简单风格的女生,可以关注氏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