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内要闻|利郎男装上半年零售增幅超25%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12 09:12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之禾收购的Carven巴黎旗舰店将重新开业

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日前宣布,旗下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arven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Rond-Point 6号的精品店在停业数十年后,将于今年9月重新开业。2018年,之禾集团通过旗下的法国公司ICICLE PARIS MODE以65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当时濒临破产的Carven品牌,希望以此打开国际市场。

七匹狼增持Karl Largerfeld中国公司股份

日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为满足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业务需求,公司将按照约定对Karl Lagerfeld中国公司进行增资,金额为8010万元,另外两个股东Karl Lagerfeld Holdings Limited和Karl Lagerfeld B.V.也各增资995万元等值美元。此次增资后,各股东的持股份额不会发生改变。据悉,七匹狼于2017年斥资3.2亿元收购设计师品牌Karl Lagerfeld中国区运营实体控股权。

利郎男装上半年零售增幅超25%

中国利郎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今年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期内公司旗下的“LILANZ”产品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较去年同期上升25%至30%,今年上半年,“LILANZ”产品零售金额亦较去年同期上升25%至30%。据悉,中国利郎于今年1月开始把网店改为自营,取代过往由分销商经营的模式,以提升网店管理及控制,方便推出更多网上特别版产品。

安踏第二季度收入大涨35%至40% 赶超FILA

安踏体育周四发布公告,第二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同比增长35%至40%,FILA品牌产品零售额同比增长30%至35%,所有其他品牌产品零售额同比增长70%至75%。

上半年,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同比增长35%至40%,FILA品牌产品零售额同比增长50%至55%,所有其他品牌产品零售额同比增长90%至95%。自今年以来,安踏体育股价累计上涨42%,市值约为4700亿港元。

安踏发布未来五年战略目标

安踏发布未来五年战略目标,未来24个月上探定价区间。安踏集团发布5年战略目标和24个月“赢领计划”(lead to win)。未来五年,安踏品牌将立足“专业为本 品牌向上”的核心战略,计划实现流水复合增长18-25%,线上业务年复合增长达30%以上,至2025年占比达四成。品类方面,安踏将跑步、篮球和女子划为核心品类。跑步产品将上探1399-1599元价格区间,目标到2025年,跑鞋年销量由2000万双增至4000万双;而篮球品类同样将上探1500元以上的高端定价区间,篮球鞋年销量目标由600万双增至1200万双;女子品类流水规模则目标接近200亿。

中国运动服装品牌股价跑赢耐克

中国运动服装生产商的股票跑赢全球同行,一些本土运动鞋生产商今年股价上涨了275%左右。耐克公司和阿迪达斯的涨幅不到15%。“购买本土品牌的情绪还会继续下去,”大华继显(香港)执行董事Steven Leung表示。“短期内,李宁和安踏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安踏股价已迭创新高,市值升破600亿美元。由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创立的李宁公司股价今年上涨逾65%。规模较小竞争对手的涨幅更是令人瞠目,361度和特步国际上涨超过两倍。

贵人鸟董事长被限制高消费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贵人鸟因未按时履行给付义务,被限制高消费,关联对象为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申请人为云南阿古甲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林天福第一次收到限制消费令,此前贵人鸟分别在2020年11月27日与2021年3月25日收到过限制消费令,理由都是未能按期履行给付义务,且涉及对象也均包括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林天福。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安踏 李宁 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中国服装市场的大败局 具体是如何形成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