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内要闻:安踏获选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05 09:05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森马服饰申请注册“森马聪明”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6月21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森马聪明”商标,国际分类为服装鞋帽、布料床单,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数据显示,森马集团去年销售额同比大跌21.37%至152.05亿元,净利润大跌48%至8.06亿元。

 

李宁股价暴涨27% 市值一日增加300亿

 

李宁周一股价一度暴涨27%至105港元,创历史新高价,市值最高达2618亿港元,一日增加300亿,引发业界高度关注。在此之前,李宁发布了盈利预喜,预期集团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将录得不少于人民币18亿元的净利润,而2020年同期则录得纯利人民币6.83亿元。

 

波司登将放慢开店速度 押注一二线城市

 

波司登负责人在财报后的会议中透露,未来三年波司登每年的店铺数量会以个位数的速度增长,并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较过去三年每年新增逾300家店的增速明显放缓。据时尚商业快讯,在截至3月31日的12个月内,波司登销售额同比上涨10.9%至135.16亿元,毛利率上升至58.6%,净利润大涨42.1%至17.09亿元。

 
安踏获选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日前,德勤中国发布第三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名单,42家中国企业获选。安踏作为“平衡价值、社会创新”的典范,与多家中国知名企业等一同入选,成为2021年中国卓越管理公司获奖企业之一。

 

拉夏贝尔被上交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日前,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被出具否定意见;因涉及诉讼事项导致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以及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且2020年度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库无忧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服装尾货平台交易服务商库无忧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算法团队人员补充和产品研发。据悉,库无忧从服装尾货库存采购交易环节切入市场,提供撮合交易平台服务,从而帮助服装行业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目前,库无忧线上交易服务平台小程序GMV已超3000万,整合尾货行业内买卖服务商超3000家。

 

慕诗国际去年亏损收窄至2275万港元

据时尚商业快讯,慕诗国际截至今年3月底的全年营业额同比大跌33.6%至1.27亿港元,但净亏损较上一年的1.47亿大幅收窄至2275.1万港元。该集团在公告中表示,亏损的收窄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零售店铺的设备及设施和商店租约作为使用权资产出现的折旧远低于上年同期的折扣。

SHEIN将在新加坡成立营销和传播中心

中国快时尚跨境电商品牌SHEIN将在新加坡打造一个区域中心并搭建一个独立站点,专门服务马来西亚的在线消费者,以加速拓展东南亚市场。值得关注的是,SHEIN的月均销售额已达12亿美元,本月每天的包裹量更稳定在100万单以上,平均客单价70美元,分析预计SHEIN今年销售额有望超过传统快时尚巨头Zara。

华孚预计上半年净赚2.9亿元

日前,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亿至3.5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对于业绩预增的原因,华孚时尚方面称,报告期内全球服饰消费呈恢复增长态势,前期去库存后补库的结构性需求增加,部分海外订单因疫情原因回流中国,原料价格震荡上行,经营环境改善。

李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运动服饰品牌位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李宁中心”项目于日前正式启动,集团董事长李宁透露,建立该项目的目的是为品牌长远发展考虑,李宁未来还会加大在跑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健身方面的投入,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截至周二收盘,李宁股价上涨1.44%至95.2港元,市值达2374亿港元。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