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颜色的卫衣 蓝色卫衣可以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0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很多妹纸们都会挑选牛仔裤作为裤装的首选搭配,但是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夏天适合穿卫衣吗?短袖款的卫衣相信很多妹纸们都没有经常接触过,短袖款的卫衣时非常减龄的,休闲感十足,但是应该怎么挑选呢?什么颜色的卫衣会更加清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蓝色卫衣的搭配看看这两款卫衣哪款更适合你吧~

五色风马-WSFM

其实卫衣是微胖妹纸以及喜欢耍帅的妹纸们的最爱,卫衣十分减龄俏皮,不管是什么年纪的人穿都十分青春,那么在夏天应该挑选什么颜色的卫衣呢?不得不说蓝色是个不错的选择,蓝色卫衣给人的感觉十分清爽,小编推荐的第一套卫衣搭配,纯色系的上衣搭配同色绣花款式十分有设计感,略宽松的款式对于身材的包容性是比较高的,搭配一款水洗蓝的牛仔裤一双百搭小白鞋,休闲感十足。绣花的款式十分优雅大方,大领子和中袖的款式性感遮肉刚刚好~

夏天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颜色的卫衣 蓝色卫衣可以吗

白色绣花的款式十分优雅了,蓝色给人的感觉是清纯,凉爽的搭配上白色的绣花更显优雅,连帽的款式十分俏皮,不管怎么搭配都非常减龄,蓝色卫衣不仅仅可以搭配裤子搭配小裙子也是非常适合的哦~在穿衣裤装的时候可以选择略夸张一些的耳环,如果是小妹子想温柔一些可以选择精致的小耳钉作为装饰,小白鞋是标配!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五色风马女装品牌哦~五色风马获得了《2011-12中国市场最具时尚创意品牌》奖、《2012年度时尚品牌》奖等多项奖项,确立了国内高端服饰一线品牌的地位,成为了民族时尚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