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如何穿得更有鲜艳感?
服饰编辑:Kim
2021-07-06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相信不少妹子又到了穿衣自由的时候,夏天这个季节最适合自由、随意的穿搭,很多妹子平时都会以休闲的穿搭出门,偶尔也会也会来上一身极具特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多尝试一些新鲜色彩的衣服,能够让你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米可芭娜女装是一家独具特色的女装品牌店,融入了法国高级时装理念,创作生动的审美视觉。十分适合自信、优雅的女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日常的款式融入大胆的元素的搭配吧!

米可芭娜 - mikibana

一到了夏天,很多女孩都是十分喜欢穿裙子,半身裙很好搭配,平时基本都是以简单的T恤为主,这件半身裙,可爱的迪士尼公主形象很卡通又可爱,大胆的颜色搭配,极具个性,一条个性的半身裙,上身只需要简单的一条T恤,就足够让人眼前一亮。鞋子也可以选择夸张的颜色,打造出强烈视觉效果。

夏天如何穿得更有鲜艳感?

这身套装也是十分的光彩夺目,色彩缤纷的水彩画印,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立挺的肩膀形状,让整体线条更加明朗。短款的上衣搭配短裙,也让身材比例看着更加完美,裙身飞扬的版型,更加的生动、俏皮。

夏天适合适合这些鲜艳的搭配,喜欢的盆友记得关注米可芭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