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的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个子矮的女生穿搭显高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南方人多数的身高多数都比较矮,可是外出穿高跟鞋十分累,那么矮个子的女生有没有其他办法能够更显高。既然身高不够,那么只能搭配来凑拉!通过合适的穿搭技巧,视觉上能够看起来更显高哦~如果搭配的合适,拍照也能够看着十分的高挑。那么矮个子的女生要怎么搭配才显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技巧。

1、亚洲女生大多数的身材都是腰长腿短,所以有时候尽管个子高,不好好搭配也显矮。想要显高那么就得打造出上身短下身长的效果,在选择裙子、裤子等单品时,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这是能够让你显高的秘诀。高腰的裤子能够视觉上延长你的腿部线条,调整到最优的比例,这样搭配下来,自然就显高拉。

朗文斯汀 - LWEST

2、夏天不少女生都很喜欢裙子,长裙很好看,但是矮个子的女生穿就容易踩雷。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能够让裙子的重心向上看,过长的裙子容易转移注意力到脚下,显得比较矮,所以喜欢穿裙子的妹子,要看好长度来挑选哦~

矮个子的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个子矮的女生穿搭显高技巧

3、选择裤子的时候,长度也是很重要的。七分裤以及五分裤会让腿部看着比较短,选择拉长的、或者九分裤的版型会更佳。

矮个子的女生怎么穿才显高? 个子矮的女生穿搭显高技巧

4、现在的袜子很多人都会用来当作装饰品来增加整体效果,那么矮个子的妹子选择袜子选对了也能够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哦~当然不少人还是选择船袜,隐藏看不到更简单。或者是长度到脚踝上一点的位置也是比较好的哦,可以多试试不同种类的袜子都能够很好当做拉长身高的单品。

5、发型。发型要收拾的合适,才能够衬托出氛围感。小巧的女生如果留过长的头发,会显的头大,而且很拖拉,有累赘感,视觉重要往下,更容易显矮,可以建个短发,夏天不仅清凉还显高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