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连衣裙在夏天穿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7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各式各样的裙子让夏天更加绚丽,但是最受人们喜爱的还是连衣裙,不仅优雅大气,连衣裙的魅力数不胜数,最打动人的还是它无需费尽心思凹造型,在夏天穿更加方便,你这个夏天的连衣裙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朗文斯汀 - LWEST

这件花朵连衣裙,十分的清新温柔,小方领设计更加的优雅大气,泡泡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胸部采用松紧设计,更好的凸显身材,排布规律的小裙子更适合在夏天穿了,裙长过膝也十分的知性温柔。水蓝色的长裙带着高贵的气质,裙子线条明朗,裁剪利落更加干净,修身设计不会显得臃肿,袖口采用薄纱设计更甜美,让裙子整体看上去更加青春减龄。

什么连衣裙在夏天穿更有气质

白色镂空长裙,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穿,桃心领口设计带有一点高贵的气质,领口、袖口都用金边勾勒,让裙子更加精致,胸口处的金属纽扣设计更加时尚,收腰设计显身材,若隐若现的裙摆,让裙子充满神秘感,带给人一种典雅的气质。

什么连衣裙在夏天穿更有气质

LWEST朗文斯汀品牌源于2003年,在欧洲时尚潮流初入中国之际应运而生。在继承欧洲时尚风格的同时,秉承时尚与休闲完美结合的理念,产品结合前卫的设计,丰富的色彩运用,主推风格的融合与创新。品牌注重品质的同时,展现都市时尚女性帅气、知性、轻松、大气的一面。引领中国快速时尚消费的潮流,为中国时尚女性带来更多的美好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