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短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青春温柔的连衣裙更减龄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一直都十分受每位的女性的喜爱,从小孩到大人,裙子可以说是一种表达女性气质的单品,它能够让你更好的将你的女性特质展现出来。而且裙子可以说是夏天必备了,夏天穿起来十分的清凉。如今各种类型的裙子展现在眼前,让人觉得有点挑花眼。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In’s女装,以独特的自由浪漫风当做灵感,将此灵感体现在服装中,吸引了更多个性的女性青睐。接下来小编就从中挑选几款裙子的搭配分享给大家吧!

ins

夏天大家都会喜欢的清新颜色,上身会更加的清新。这件连衣裙,清新自然的绿色,十分充满着生机感。绿色的格子,也十分的减龄,十分的温柔。纱面拼接的袖口,带着浪漫的气息,隐隐约约的手臂曲线,很有神秘感。腰间处有做了蝴蝶结的绑带,提高腰线位置,让身材比例看着更佳。

牛仔短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青春温柔的连衣裙更减龄

牛仔裙也是一件减龄的好单品,这件牛仔半身裙,涂鸦的图案视觉冲击感很强,增加了一点生动有趣的感觉。上身搭配一条印花的上衣,橘色调为主的颜色,很有活力朝阳的少女感。短款的款式搭配短的牛仔裙,看着也很显高呢。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In’s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