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藏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比较合适 夏天穿黑色衣服会热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炎热的夏天里,大家都纷纷穿上了浅色系的衣服能够更好的提升清爽感。虽然深色夏天穿起来会显得比较闷热的感觉,但是还是很多人会选择深色的衣服,毕竟像黑色这类的颜色穿起来十分的显瘦。那么深色的衣服虽然好看,但是一身黑多少还是会比较吸热,所以选择深色系的衣服时,记得其中一见到单品要选择浅色系作为搭配,那么白色是最好的百搭单品,想要带点清爽的感觉,可以适当以白色作搭配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搭配吧!

意澳-Eall.cz

职场上呢可以选择深蓝色的衣服,会比黑色多一份成熟感,而且带点蓝色调增加颜色。这件深蓝色的上衣,很简单,深蓝色显得比较成熟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西装裤,增加清爽感,成熟中又显得十分干练。腰间系了一条随意的飘带,职场上也可以试试,带点休闲的感觉。

藏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比较合适 夏天穿黑色衣服会热吗

平时外出的话,像这件内衬选择了黑色的背心很凉快,外面是一个网面外罩衫,夏天不会觉得很炎热,而且十分的透风,更加的清凉。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半身裙,层叠的裙身很有层次感,不会过于单调。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意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