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粉色的衬衫要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不少的职场的小伙伴可能起床后都要烦恼的一件事就是不知道穿什么吧?特别是在这个炎热的7月,不管穿什么都感觉到炎热的感觉。那么上班的基本要求就是以清爽为主,那么日常通勤中,我们可以以简单的两种颜色,搭配出一身通勤装就足够了。这也既显得清爽不累赘,职场上也能给人好的印象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看看简单日常的职场通勤搭配吧。

曈行

夏日大家都十分喜爱以蓝色单品来当做夏日的搭配,清爽的蓝色上身给一种惬意感,带点放松的感觉。在忙碌的工作中,也需要适当的放松一下呢~这件蓝色的上衣十分的显白,简单明亮的蓝色,对比其他颜色不会过分张扬,但又能够提亮整体的清爽感。微微的泡泡袖,带点珍珠做装饰,显得不那么单调。腰间收紧后延伸摆摆的衣身,很俏皮。蓝色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简单又清爽的职场LOOK!

蓝色的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粉色的衬衫要怎么搭配更好看

淡淡的粉色会看着更加的低调,不会过分的张扬,白色的相间的条纹,增加清爽杠杆。如果穿腻了白衬衫,可以试试其它颜色哦~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半裙,层叠的裙身更加带有层次感。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曈行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