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董事会Chanel品牌中国高管到场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02 09:00来源于:环球时尚投资
分享:

安踏体育周三宣布两项董事会任命,包括委任49岁的集团副总裁毕明伟担任执行董事,以及42岁的香奈儿亚太区规划及治理董事王佳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安踏的现任三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均未法律及会计背景,而王佳茜的职业生涯显然与安踏业务更加匹配。

在加入香奈儿之前,王佳茜的主要职业生涯都是服务于咨询公司波士顿,自2010年9月开始服务该机构至2019年6月,最高职位做到波士顿全球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据称毕业于南京大学英语文学专业,并拥有北京大学金融硕士学位的王佳茜其在零售及消费品战略及商业咨询领域有逾15年经验。

在疫情的冲击以及竞争对手李宁的强劲势头下,过去一年安踏表现最好的是高端品牌FILA斐乐,另外公司控股的亚玛芬集团旗下始祖鸟、萨罗蒙等均为高端品牌,这些品牌均需要在中国重新规划、扩张,与现有品牌进行互补以及协同。王佳茜的过往以及现有经验毫无疑问可以对安踏极具实战经验的管理团队进行补充。

王佳茜目前还是香奈儿中国大陆市场领导管理委员会成员,专责战略规划及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业务。

环球时尚投资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