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出游小女孩适合穿什么衣服? 破洞长裤更适合个性的小女孩
服饰编辑:Kim
2021-07-01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转眼七月将近暑假,孩子们也准备放假了,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家长们是否正为孩子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呢?暑假对孩子来说一个快乐假期,所以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成长,暑假可以尽情让孩子玩耍哦~那么暑假应该穿什么衣服才适合呢?小编给大家推荐JOJO童装,JOJO主打黑白色调,将个性潮流融入童装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接着下看下去哦~小编今天从中挑选了两款适合暑假外出玩耍的搭配分享给大家。

JOJO

孩子慢慢长大了,不少女生也逐渐有着自己的个性,所以可以选择一些个性比较鲜明的风格类型给小孩。黑白最能演绎个性,这件白色的上衣,肩膀处破洞十分帅气,胸前两条黑色绑独具个性。短款上衣搭配一条长裤,视觉上也能使身材比例看着更好。破洞的黑色的长裤十分的有个性,夏天穿起来也很凉快。同款黑色的上衣,下身可以搭配一条工装的军绿色长裤,军绿色有着一种中性和帅气感,穿上这件军绿色的破洞裤穿上它你就是街头最酷的girl!鞋子随意穿一双帆布鞋,很休闲。

喜欢这种类型的朋友,可以关注JOJO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