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适合夏天穿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01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里,姑娘们都爱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夏天想要给人清凉的夏日感,那么可以选择比较清爽点颜色来搭配哦~蓝色给人一种心静神宁的感觉,夏天穿蓝色就像是置身于汪洋大海之中,所以蓝色非常的适合夏天穿,而且这个颜色穿起来也很显白,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蓝色的单品吧~

本涩-BSIEE

一身baby蓝的针织上衣上衣十分的给人稳重整洁的感觉,方领的领口恰到好处的露出部分几分,夏天看着很清爽。花边型的领口,给人甜美的感觉。衣服图案是白色的小花花,简单又能增加些装饰,蓝色是特别好搭的,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穿起来就已经很清爽啊的感觉。

夏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适合夏天穿吗

相信不少女生也都很喜欢牛仔的单品,牛仔的蓝色也是很简约清新的感觉。这身牛仔的套装,上衣腰间处增加了绑带的设计,能够更好展示出腰间,泡泡的袖口,给肩膀增加了一点干练的感觉,肩窄的妹子能够视觉上拉长肩部的宽度。下身牛仔的半身裙,十分的有活力还带着青春的校园感,裙摆处的皱褶处增加整体的造型感与裙字的纹理感。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子,小编推荐本涩女装哦~

关健词:蓝色短裤 蓝色长裙 浅蓝色牛仔裤
下一篇: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绿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裙好看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