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短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蓝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9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的装扮只看上半身,只要上衣选好了,就不大会管下身怎么搭配了,今天就让下身也逆袭下吧,下身也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是很重要的,下身蓝色短裤怎么搭配,看诺娜莉女装蓝色短裤怎么搭配上衣吧。

诺娜莉-NUNALIE

这款粉蓝色应该是很多人的钟爱吧,这款颜色是无法抗拒的,但是这个颜色也是很难搭配的,都说蓝色比较的难搭配,让诺娜莉来教你吧,粉蓝色短裤配上一件裸粉色上衣,花朵袖点缀很小女人的装扮,这样粉嫩的装扮出街肯定没人知道你实际年龄哦。

蓝色短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蓝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如果你是刚结婚的新婚燕尔,你是不是在家待不住呢?想要出来工作了吗?首先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想要自己喜欢的工作那就要有做好面试的准备,这款面试装很正式的小西装装扮,蓝色套装让你的职业生涯更辉煌,蓝色给人一种清新感,蓝色小西装配上蓝色短裤,一种即职业又时尚的感觉,面试绝对的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