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近流行黄色吗 无袖t恤衫搭配宝蓝色短裤 娃娃领雪纺衫百搭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纯色系女装会给人留下清新的感觉。在夏季,这样的清爽清纯感很是重要的。舒适的视觉享受会让你给人留下好的印象。那么,什么颜色不会过于甜腻又不会太暗淡?当然是黄色,淡雅的黄色,青春减龄,像是盛开的向日葵,给人留下积极向上的印象。

依迪菲-IDF

这件无袖的t恤衫是小编喜欢的类型。简约的款式却也能搭出美感。舒适的棉麻,吸汗透气 。穿上去十分的柔和贴身。半开的衣领,显露了迷人的锁骨线条和白皙的肤色。搭配宝蓝色的短裤,修身裤,五分裤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时尚感。

最近流行黄色吗 无袖t恤衫搭配宝蓝色短裤 娃娃领雪纺衫百搭款

相对于上面的深黄,这件浅黄色会更加的青春减龄。白色的娃娃领点缀,衬托的女生肤质白皙嫩滑。衣身褶皱的设计,衣摆细碎的镂空,覆盖着白色,很是清新甜美。这样的t恤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和浅色系的高跟鞋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图片来源于:依迪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