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小裙子要怎么选择 黑色的连衣裙很适合夏天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纷纷都开始挑起了裙子,夏天不穿裙子真是对不起这个季节了。连衣裙也是一直十分受女孩子的欢迎,裙裾飘飘的样子让女生看着更加的动人,而且连衣裙穿起来十分的方便,不需要纠结搭配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裙子是值得入手的吧~

KATY KALEN

这场连衣裙,细吊带露出一部分的肩膀,穿起来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胸前部分层层相叠的花边网纱,十分迷人, 这部分是整条裙子的亮点。裙身呢是条纹性的裙子,竖条纹的裙子视觉上会更显瘦,A字的版型上身也很减龄。

夏天的小裙子要怎么选择  黑色的连衣裙很适合夏天

一条黑色的长裙也是女生衣柜必入的,吊带的款式夏天穿起来十分的凉快,腰部有收紧的设计能够凸显腰线,腰线的位置是很重要的,没有腰线中筒的裙子会让你看着没腰,就没有曲线感。一身淡淡的小花朵,简约又大方。皱褶的裙身也让整条裙子更加的立体。

KATYKALEN女装是为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打造摩登而不失优雅的精致时装,以满足她们生活中多变的着装需求。KATYKALEN的设计师是来自于全球各地的时装设计师,在每季的潮流趋势中找到设计灵感,融入到KATYKALEN里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