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的黑白色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服装行业层出不穷,各种新款都是十分特色,也有更多的鲜艳的色彩服装映入眼帘,但是也不是大部分人都能够hold的住这种鲜艳的色彩,我们普通人基本上还是以简单的黑白灰为主,经典的颜色经久不衰,基本上不容易过时。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值得入手的百搭单品吧。

红袖 - Hopeshow

这件套装,上衣是白色的衬衫,方领的领口给人一种稚嫩感,领口处都以蕾丝作为花边,给整体增加了甜美气质。而且衬衫穿起来基本上不会挑人,下半部分是一件半身裙,吊带的款式,可以更加的显瘦,包臀的设计更好的突显身材。百搭不挑人的套装,可以免去搭配的时间,上班就算来不及,穿上这么一套,也能够面对职场。

经典的黑白色要怎么搭配

衬衫除了可以作内搭,它用作外搭当外套也是很好看的哦~轻薄的面料,夏日十分的;凉快,内搭可以穿件小背心,就不会觉得很闷热拉。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这条裤子可以更好修饰腿型,露出的脚踝也能视觉上更显瘦。搭配以上小皮鞋,会更加好看哦~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小编推荐红袖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