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夏天穿半身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6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衣橱里,都会有那么一件百搭的单品。好穿又有女人味的半身裙,十分受女生青睐。无论是职场上,还是日常里,它都能根据我们的需求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穿搭。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半身裙是如何搭配的吧。

怡兰姿-ERANZI

镂空的上衣也是夏天经常能看到的一类单品,镂空的设计夏日给人带来清凉的夏日感,还散发出性感的气息,内搭搭配一条背心就可以了,简约的白色镂空上衣搭配一条浅黄色的半身裙,白色加黄色的搭配上身十分的温柔哦~腰间的绑带能够更好展示腰线,不规则的裙摆多了一分随性的感觉。搭配一双凉鞋,十分的清爽。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夏天穿半身要怎么搭配

夏天女生都爱的穿的背心,搭配半身裙也是很好看。卡其的背心,百搭不挑人,宽大的花边背带,更加的随性,V领的领口都是以简单的木耳边作为装饰,线条简单,穿上身很青春减龄。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半身裙,纯净洁白的半身裙,与这个夏天很相配。随风飘逸的裙身,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搭配都来自于怡兰姿女装,经典基础的单品能够为女性随心塑造多变风格,喜欢的话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